十号

邀月共酌浅醉眠,梦里春来故花艳

[all叶]只是段子

×中秋送月饼(*/∇\*)虽然陷可能不太好来着ヘ(;´Д`ヘ)别打脸

×一虐一甜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×我对伞哥爱的深沉



梦[伞修]

那天晚上,叶修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在梦里,他一会儿是因为失去了伴侣而哀嚎的孤狼;一会儿是立于楼顶哭泣的男子;一会儿,又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苏沐秋浑身是血地躺在床上,而沐橙趴在一边哭得让人心疼。这个梦真实的让他吓了一跳,当醒来之后看到坐在对面的苏沐秋的时候还是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醒了?还行不行,不行就先去睡,浪费电费。”

“当然还行,你才不行了吧”

“滚滚滚!要不你先去睡吧,明天可是你的成人礼,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…………阿秋……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阿修?”

“……嗯,没什么,只是突然有点担心我们会分开。”

“呵,这么多愁善感?娘们儿样的。不过,想什么呢!我们可是约好了要一起站上荣耀的巅峰的!”

“呵!你不是比我还娘们儿?我去睡了!”

“哦,晚安。”

“晚安,阿秋。”

外号[王叶]

王杰希有个叫王大眼的外号,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。而且全联盟都知道现在除了叶修就没有人会这样称呼王杰希了。但是,他们不知道,王杰希之所以不介意叶修这么称呼他,不只是因为那是叶修,更是因为那外号代表了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。

评论

热度(9)